现金赌博

查看: 74|回复: 0

现金网排行:这亲自去接亲真的少见

[复制链接]

15

主题

15

帖子

5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5
发表于 2018-10-9 11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哥哥的路透永远比硬照好看!心动。志不在石家庄的人一直在石家庄当伴郎。我男人咋尽是给人当伴郎他什么时候能把自己嫁出去呀。哎呦,我们白嫩白嫩的伦啊,真是可耐。伦啊,伴郎三次封顶啊,感觉升级当新郎啊。哎!邓伦本来就好帅的,还叫他去做伴郎啊!他是不是在石家庄某婚庆公司做专职伴郎。,哪个粉丝说的三次以上娶不到媳妇,出来挨打。我等你七次伴郎都当完了当新郎,你应该还有五位朋友要婚的吧。当什么伴郎,当我的新郎吧。
你啥时候把自己嫁出去,再有一次做伴郎你就厉害了邓伦。涩会大佬娶亲呀我看邓伦是要成为伴郎专业户了,以后结婚伴郎邓伦都包了。此时此刻竟然有点羡慕新娘…。你朋友们都结婚了,你不气吗我建议你考虑考虑我吧。我想好了,我要嫁到方北新村。下次回来说一声~我好去看看你。
请他当伴郎,宣兵夺主。一次次的抢镜,伦伦你够了。弱弱的说一句,这样会不会搞得新娘想嫁给伦伦啊。真的太接地气了吧我觉得对于当红小生出席婚礼就蛮不容易了,这亲自去接亲真的少见。表白邓伦,请赐予我一个邓伦。不知道邓伦还有哪个兄弟没结婚。我都准备去石家庄他朋友家蹲点了。哎,是不是也在想,我随出去的份子钱啥时候能赚回来呀,呵呵。好羡慕邓伦的同学亲戚们。果然到了国庆结婚多,明星同学也不例外。我伦太帅,就不怕抢了新郎风头吗?,我们一定拍戏好好挣钱,不然份子钱都不够。我咋记得他当过好几次了?再当伴郎小心嫁不出去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现金赌博 第三方统计代码

GMT+8, 2018-11-18 18:17 , Processed in 1.12320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现金赌博 © 2001-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